特價

ML1050ST+微型短焦LED投影機

$9,990.00 $5,700.00

如需銀行過數或者產品查詢點擊此WhatsApp 

分類:

描述

ML1050ST+

原裝行貨// 7日包換及2年保養//

歡迎致電21109830查詢; 或點擊此處的WhatsApp

產品特色 :

  • 1000流明-微型投影亮度再進化
  • 短焦設計:1.7M投影100吋
  • 僅450g – 巴掌大小 攜帶超方便
  • 內建Office Viewer讀取功能
  • 自動梯型修正
  • 支援MHL,手機/平板同步大畫面

短焦鏡頭設計

僅僅需要1.7公尺就能投出100吋HD大畫面,空間配置更有彈性,從此再也不必為投影空間妥協,用最短的距離,享受最大的震撼!

僅450g – 巴掌大小 攜帶超方便

ML1050ST採取輕量、易攜的設計概念,體積大幅縮小,重量減量至450公克,讓您能輕鬆放入隨身包、公事包,並以先進的複合材質,讓機體更加強韌,移動中所產生的碰撞下,不易受損,是行動族最好的伙伴。

無線影音連接功能

支援Wireless HD無線投影,支援iOS/Android/Windows 7/Mac OS X多種系統 ,僅需透過無線接收器,即可將高畫質內容無線傳輸到投影機進行投影。(WiFi dongle 為選配)

內建Office Viewer讀取功能

透過內建記憶體、Micro SD卡、USB隨身碟、外接式硬碟,可直接讀取Office文件檔(Word、Excel、PowerPoint、PDF),更添便利性。

1000流明 微型投影亮度再進化

1000流明高亮度行動投影機,除了擁有LED超越廣色域的色彩表現,高亮度讓您簡報及娛樂都擁有絕佳精彩的表現 ; 並具有高對比度(20,000:1)的準確色彩重現,提供您最佳的觀賞體驗。

自動梯型修正、畫面不變形

內建陀螺感測儀,可偵測投影機擺設仰角、正/倒狀態,自動完成畫面校正,讓觀賞更顯舒適。

支援MHL傳輸,在家不再當低頭族

內建MHL傳輸,輕輕鬆鬆、無需任設定,Smart Phone就能化身您的大畫面娛樂、商務中心;連結時並可為手持裝置進行充電,避免電力耗盡,影響正常功能。

1) 僅支援MHL Android 系統行動裝置 (惟Samsung行動裝置接頭為特殊規格,需另購轉接頭)
2) 各行動裝置UI操作介面設計不同,遙控器可能在部分功能上無法操作

支援MHL的手機型號

LED Technology高亮度、廣色域

採用環保先進的LED光源技術,擁有超越廣色域的色彩表現,讓畫面晶瑩剔透、更加生動豔麗。

SD卡/USB檔案讀取功能

內建Micro SD卡插槽與USB檔案讀取功能,讓您無須連結任何播放器與電腦,即可讀取播放高畫質影片、圖片、Office文件檔(Word、Excel、PowerPoint、PDF),更添便利性。

超越傳統燈泡 5倍光源壽命

傳統投影機燈泡壽命僅達4,000小時,ML750ST採用最先進環保LED光源,壽命高達20,000小時,為傳統燈泡5倍,讓您省下5倍更換燈泡費用,更能為環保盡一份心力。

封閉式光機設計

光路與散熱分開動作,環境耐受度高,可供商業上長時間使用。另外,ML750ST支援垂直與360度投影,投影應用更廣泛。

開機自動撥放功能

可供數位看板或商品展示應用。

支援3D立體投影

搭配OPTOMA ZD302 3D眼鏡,利用雙眼視差效果,呈現出立體畫面,且顏色不失真。

*僅支援電腦3D投影,無支援藍光3D。
(電腦訊號:1024×768/800×600@120Hz)

商品保養條款
購買此產品可享2年維修保養服務。顧客須出示購買單據正本,保養期將以單據上的購買日期為準。保養服務並不包括人為/意外的損毀及產品上的損耗品(如燈泡,閃光燈燈管,LED等)。如需要維修服務,請把需維修的產品及發票一拼帶到門市。本公司保留決定保修與否之最後權利。
如顧客所選購之貨品品質不合符生產標準(不包括已於當場測驗之功能,人為損毀及刮花),需於購買後7天內將該貨品及原廠之包裝,如紙箱,盒,說明書,未填寫之保用證及發票,一拼於門市作退換。所有消耗品(濾鏡,清潔劑,燈泡等)不設退換服務。在任何情況下,本公司均不會提供上門檢查,維修,更換服務。所有貨品不能退回現金,本公司保留決定保修/退換與否之最後權利。

產品規格

顯示技術

德州儀器DLP™ 技術

真實解析度

亮度

對比度

可顯示色彩

1,073百萬色(10bit)

投影鏡頭

定焦鏡頭搭配手動對焦

投射比

0.8:1

梯形校正

垂直±40% 自動/手動調整

鏡頭仰角

100% ±5%

3D 支援

影像訊號:480i 電腦訊號:1024×768/800×600@120Hz

投影比例

輸入/輸出入介面

HDMI 1.4a ×2(HDMI 2 支援MHL) / Mini-jack 音訊輸出 ×1 / 3D VESA 控制埠 ×1 / USB(維修 /供電 ) ×1 / +12V繼電觸發器 ×1

均勻度

>80%

喇叭 (Watts)

1.5W

內建記憶體

2GB (需要選購的USB 線材) (type A to type A)

電源規格

電源供應器- 自動調整: AC100V ~ 240V ± 10%, 50-60Hz DC Output : 19V/3.42A , 65W

光源類型

燈泡規格

RGB LED×3

光源壽命

≥ 20,000 hours(全功率運轉狀態下)

體積(寬×深×高)(mm)

112.5×123×57(含腳座)

重量

0.45公斤

支援的多媒體格式

商品評價

目前沒有評價。

搶先評價 “ML1050ST+微型短焦LED投影機”